close

是的,我確診了,就在「快篩陽=確診」新政上路的第一天,故事要從三天前講起⋯


  



5/23  -3day「快篩陰」

週一,收到社交距離App通知我一週前有接觸,我心想,這通知也來得太晚了吧⋯⋯但喉嚨不禁覺得怪怪的,身體有些微燒燒夯夯,37.2!

雖然快篩陰,不過看了很多報導,擔心是潛伏期,所以用餐時間我已經預防性,抱著碗躲進房間吃。

5/24  -2 day 「快篩仍是陰」

喉嚨卡卡的情況更明顯了!喉嚨乾、偶咳,身體偶爾微燒,溫度也不高,37.5上下,說不舒服,也還好,還是有力氣罵小孩⋯

 

因爲整天躲著三小,他們還是偶爾想黏媽媽,還是時不時溜進我房間,在我的床打滾,我把他們趕出去,他們還說:「你就陰性啊!為什麼不能出來?」


5/25  -1 Day 「連三陰」

週三,很明確咳,有痰,有時精神好點,但身體偶爾痠痛,昏昏沉沉,我確定我病了,但是快篩仍是「陰」,只好買了成藥,止咳、喉片,全都備好,輪流服用。


 

 5/26  0 Day「快篩陽」

也就是今天,昨晚睡夢中覺得發燒了,叫老三拿了溫度計,37.8,喉嚨痛到不行,一早起來,「快篩陽」這下好了,完全不意外,證明我買的試劑沒有失效,只是病毒量等了三天才爆發。

  

第一時間,通知家人、報告主管、然後化妝。

為什麼要化妝?因爲幾天前,我就和中廣約好了要連線訪問😂於是,啞著嗓,賣著笑,完整近一小時訪問⋯


下了訪問,先吃了一包清冠一號,雖然今天是「快篩陽即確診」的第一天,但為了避免保險公司不認帳,也要正式匡列親友,我還是去PCR 了


感謝家人朋友今天湧進的關心訊息,我統一回覆大家關心

👋你有清冠嗎?

❤️感謝主,剛好有這麼珍貴的藥品!

  

👋那你小孩呢?怎麼隔離

❤️我現在躲在房間,家人幫忙料理三餐,但是辛苦三小的老師,因爲我盯不到他們網課,所以他們出現神遊、沒交作業、偷玩手機的失控狀態,我在房裡收了老師告狀訊息,再開門罵人!


👋需要什麼物資嗎?

❤️弟弟先做了第一輪採買,其實飲食、藥品暫時不缺,感謝所有善心人士的關心

👋有需要什麼要說喔!

❤️我超需要大家代禱,希望同住家人平安,三小自動向學,不要讓我再扯嗓罵人了


祝福大家平平安安,上帝放我七天大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