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三的日子,常會讓人氣到懷疑人生!不過,我只要去做美甲,就會覺得,我的人生還是彩色的,每個月都能重來!(好正向的人生觀啊!😂😂😂)

   

   

這次選擇的美甲很不一樣,有別於其他需要包藥水卸甲的樹脂凝膠,「氣墊凝膠」是黏在磨亮處理好的指甲上,所以卸甲很簡單,如果幾週後想換色,只要泡在熱水,輕輕從角落剝除,就可整片取下,且甲面維持光滑完整,稍做修整即可上新色,很適合DIY,於是,我當然也帶了一組,包括貓眼,共有十色可以自己變化😜😜😜


別怕手拙,第一次老師會技術指導,另外也有教學影片,很適合我們這種有美甲經驗,有造型想法,且很忙碌的職場媽媽,可以在小孩睡著後,美甲店無營業時間,還能放個音樂或追劇時,一邊美甲!不用出門避免染疫,當然自己做也很經濟,既顧家,又超療癒!


於是,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拿阿嬤來當我的實驗品😅😅😅


嵐:媽,要不要做指甲光療

嬤:不要,太貴了!我看妳每個月花一千多好浪費!

嵐:不是啦,我幫你做!

嬤:我不要,卸甲太麻煩了!

嵐:不會喔,用熱水泡一下,就可以剝掉了

嬤:那平常不就很快就掉了

嵐:不會喔,也是可以撐到指甲長長,想換色的時候!

嬤:真的嗎?那試試看!


於是,就在阿嬤追劇時,我的第一號作品出現了😆😆😆

嬤:還不錯呢!那卸甲時候呢!

嵐:你是VIP啊!我會幫你卸啦!😝😝😝


再給我幾週,我想嵐姐美甲工作室就可以開張了!💅💅💅

  

  

拯救雙手、拯救荷包的好東西,嵐姐沒有代購也沒開團喔!喜歡可以報嵐姐名字,找老師買喔!😉😉😉

  

#亞洲色彩-Asia Col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