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了頭髮之後,我真覺得我這一頭真是三千煩惱絲,真的是太卷了啦!害我現在不得不買一些飾品來加工,像是一堆髮箍,水晶小夾子,真有點賠了夫人又折兵

回上海之後,正好鄭董的上海旗艦店開幕,除了去捧捧人場之外,我還趁機打打小報告。 

帶著一票公司妹妹到名留去變髮,伺候姑娘們的清一色都是男生造型師,不但比臉蛋還比身材,個個都打扮得像型男,而且還會甜言蜜語,又稱美女又誇品味,鄭董特別交代五位設計師,要用生命來好好照顧,我問那要不要用身體來照顧?洗頭小弟還回覆,如果客人要求我們一定要滿足,我們是一條龍作業!

真是--假美髮真陪客!

公主我因為剛剛在台北總店燙完頭髮,所以這次來就做了護髮。長得圓嘟嘟的小弟工作賣力,還有點不識相地跟我推銷產品,而且還跟我按摩放血(就是把我的 血從指尖推回手腕,按住脈搏幾秒鐘,等手發白後再放手讓血液衝回手指,然後手就紅通通)公主我行走江湖和按摩spa業界這麼久,從來沒看過這一招,不過看在他長得有點像Richard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最後,伺候公主的吹髮手上場,雖然緊張地出了一身汗,終究還事吹出了一個溫柔婉約甜美可人的造型,還算彌補台北店的小敗筆

變髮圖強的姑娘們中蔡樂燙髮比較久,所以勇敢的四大金釵以還在燙髮的蔡樂為背景先來個大合照,變髮雖然不大,但讓這些小帥哥伺候著,也算是小小滿足當貴婦的癮!

                                    (以燙髮蔡樂為背景的四大金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