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越久,對於英國的印象也就越來越不實在,如果沒有畢業證書,還有護照上的工作簽證,這兩年真的就像是夢一場。不過當我翻出照片仔細回味,那一幕幕清晰的畫面,歷歷在目。

Brighton是離英國倫敦最近的海灘,在倫敦南邊,從waterloo火車站出發大概兩個小時,因為英國火車常常有group ticket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之類的,所以我和妹妹號召Denny和他男友去曬太陽。

在台灣多少會因身材不夠完美,擔心小腹突大腿粗,所以出門很少穿短褲,不過在國外胖得更多,所以在英國我們也常以暴露的休閒造型出現,就希望也趕趕時髦,學學外國人走自然風格,親近陽光。

不過光這麼曬太陽太無趣,鬼靈精怪的雙子座又有點子啦~提議安排一個人趴著其他人在海灘上就地取材,在他身上排字。哈哈Denny贏得一個烏龜造型;我得到一顆愛心,外加一個豪華版的烏龜;


因為小豬太難排,乾脆直接給妹妹一個PIG;最後給唯一的男生一個FCUK,是衣服品牌名喔!別搞錯

 

感謝科技的進步,我能用照片紀錄我的回憶,有回憶真好~

也把這些回憶都獻給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