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摘星計劃今年五月底就開始醞釀了,這句MSN暱稱持續了好幾個禮拜:想要流星~ 看不懂的人問我,想要流星作啥?我就說"許願啊!希望台北上海坐火車兩小時就可以到,這樣大家都可以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不過同是A型的Monson,馬上就在線上送來一個笑臉,他問:

"想結婚了啦?!(認識十年的老朋友,巷子內的,知道流星不只是流星。)

"不是,就是今年是一個大生日,想要送給自己一個有意義的禮物。"

其實去年的生日就和ANNY去專櫃看過,試戴了之後,嘆口氣,很有禮貌的跟專櫃小姐說,"我再帶我男朋友來買。"

嗯,很多人都會說:"對啊,這可以等男人送啊!"其實我還從來沒期待過男朋友送我戒指,事實上好像也沒有人有過這樣的念頭,今年送給自己一顆三十分的戒子,除了是一個指標性的生日禮物,也算是對自己生活的一種鼓勵。是啊,不用靠男人,自己也可以疼惜自己!

但是,畢竟不是第一家庭,國務機要費沒得報帳,這種奢侈品多少要惦惦荷包。我不但上海台北比價,還在網路上收集資料,平均價位兩三萬跑不掉,過了生日還遲遲沒有挑到戒座滿意,價格也滿意的戒指。

直到十月份回台北在東森購物台,看到這單顆美鑚,四爪鑲工加強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是比三十分大一點,事不宜遲,我請老闆娘禹安跟廠商情商購買,估價女王果然是估價女王,硬是幫我談到了好價錢,為了不打亂市場價錢暫時保密囉!台北訂貨上海拿貨,老闆專機幫我送回上海,雖然是我遲來的生日禮物,但是戴上戒子的那刻,好像又過了一次生日,整個人馬上就"公主"了起來,那樣的心情,比男人求婚還要開心!(我猜的啦!還沒體會過那種感覺,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公主今年真的完成了摘星夢了。自己買的,分手不用退還,還可以確保是自己喜歡的樣式,多少還象徵著我有能力疼惜自己,而且下回男人要求婚的時候,肯定要買比這個大一點,哈哈~果然是精明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