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午夜12點,威廉小熊初次來到東森購物攝影棚,陪我賣寒天麵:)因為攝影棚的冷氣很冷,所以英國來的威廉有備而來,這次還是穿毛衣!

作陪的還有瘦了 六公斤 的友情見證-玲姐~~永遠的娃娃臉

 

 

午夜大陣仗,到場還有半夜不睡覺的小阿德-張朕,還有他的爺爺。

 

 

耍酷的攝影手阿尼,負責扮演狗仔的角色,要想辦法在棚內偷拍又不會被制止,不然不會有這篇精采的部落格故事。

 

 

午夜場的寒天做得跟傅培梅時間一樣,滿桌都是寒天料理,寒天沙拉、寒天湯麵、寒天涼麵、寒天咖啡……,搭檔主持人是老朋友,佳瑩。

 

 

滿桌美食,三個女人就這樣現場吃起來了。

 

 

因為姑娘我的手藝不錯,讓大家都可以自然流露好吃的樣子,所以告別做狂銷熱賣五百組,得意!下了節目繼續吃~~

 

這就是我在東森購物的告別作,成功。有些人跟東森就是有著緊密不可分的關係,幾次離開又幾次回來。我,就是!

大學畢業第一分工作,就是東森;

從英國回台灣第一份工作,還是東森;

到業界做產品行銷,通路又是東森;

而在6/14檢調大動作搜索東森的這一天我,回到東森。

怎麼樣,很情義相挺吧~

這一次我在東森休閒,上班地點在小巨蛋,氣氛很不一樣,少了緊張,多了休閒,(那是一定要的啦!)協理說我是東森寶寶,馬副總說歡迎回家,哈!看到很多親切的老屁股,加上老朋友們的關切電話不斷,還真的有回家的感覺呢!

而到底是深淵,還是柳暗花明的桃花源,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