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有個E party的,慶祝Englan ”E”歲生日,來的人要帶自己的E罩杯,或是綁個ET手指都可以,但是好像在台灣,就少了點那樣狂歡慶祝的心情,或者換個方式,壽星今年不娛樂別人了,帶張媽媽去度假!

計畫是這樣的,6/7做自強號南下,在苗栗和媽媽會合。很自作聰明的雙子座女兒,很貼心帶著替媽媽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金泡泡手錶"去跟媽媽請款~~~哈哈!果然聰明。母女倆一路野餐吃吃喝喝到了屏東,接受楊珮的豪華民宿招待。巨蟹座的媽媽果然很有經營民宿的慧根,客房床上還有迎賓巧克力和小禮物,真是貼心。

好久不見的晴心,已經正式從顏清標脫胎換骨變成愛子公主”(或者你也可以叫她愛吃公主),看見蛋糕直接撲上去,沒有在客氣的~~ 看看這個肚子,證實楊珮嫁的不是小開,是大開。

 

本來打算好好休息,隔天再換幫乾女兒慶生,不過趕著送禮物的還有我弟弟,急著要在我生日當天晚上,把盲腸掏出來送給姊姊。

姊:弟,你的誠意姊姊收到了,但是能不能等一等。

弟:姊,生日禮物不能補送,我看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姊:#&$%@#$%@#

就這樣母女倆千辛萬苦從一個鄉下地方-屏東,坐火車再轉統聯,趕到另外一個更鄉下的地方─台南麻豆的新樓醫院。要不是聽說這是請得起駙馬爺的醫院,不然還真擔心醫師會不會拿出盲腸之後,再貼心得放點紗布進去補空位。看肥滋滋的肚皮,刀疤跟阿扁的鮪魚肚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咦!躺在病床上下巴微抬的樣子,跟趙建銘也很神似,不講清楚人家還以為駙馬爺穿病人服搞低調躲媒體。

 

 

所以啦,我的生日就是在醫院伺候弟弟度過,不過因為放了自己好幾天的假期,所以也算開心度過了生日週,謝謝妹妹贊助的溯溪之旅,還有要感謝看得出來很用心祝我"幸福"的好姐妹蟲蟲和秀婷。

 

對了,善解人意的公主當然沒有忘了替男朋友準備好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噹噹~~就是我的第一個Bally名片夾!好驚喜喔~~(我是說男朋友應該很驚喜,女朋友這麼自動又貼心,完全不用別人操心,世間難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