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這麼強,風這麼大!爸爸買骨頭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狗食也沒了,青菜還漲價,瘦肉精可怕,一場大颱風,把我餓到趴L

 

 

對了,據說小紅帽的肉,味鮮肉嫩,吃了道行大增,還可延年益壽,不如我打扮成她的奶奶,讓她接近我,然後就可以,嘿嘿嘿~

 

 

先穿上奶奶的睡袍,唉唷!"他奶奶的"!怎麼這麼緊,我ㄧ餐沒吃了,怎麼還穿不下,不管了深呼吸~~

 

 

對了還要戴上小花帽,有沒有像啊?!

 

 

 

練習一下

小紅帽啊,奶奶生病好嚴重喔!你靠近一點讓奶奶看看你啊!

 

 

ㄟ!聞到骨頭的味道了!老爸回來了~

 

 

 

趕快脫掉老媽的衣服,不然她知道是我撐壞的,我就沒有骨頭吃了!

 

旺旺~骨頭我來了!

 

後記~公主颱風天的無聊之作,搞得堂堂男子狗很沒面子,結果後來連拿他最愛的熱狗玩具要跟他玩都不理我了,好一個懂得禮義廉恥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