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家喊找不到工作的時候,有電視台要幫大家找工作了,雖然這不是第一個想做這種節目的單位,但是他們卻真的是第一個付諸行動的製作單位,真的佩服詹仁雄和翊琪姐魄力和執行力。

 

 

主持人是徐薇和何戎,依照慣例,何戎在錄影前又默默地為在場所有人做了禱告,真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我們是首錄卻放在第二集播出,因為第一次嘛,錄得太長了比較難剪接。評審群有大腹便便的我和創業顧問邱總,還有鬍鬚張的人事主管。

 

真的很開心能和傳說中的偶像鬍鬚張老闆見面,他也是IN的前輩,畢業這麼久還是活得很熱情有愛和付出,見到知道我是IN77他立刻向我喊出他的誓約,讓整個錄影過程都充滿著高度能量。

 

 

三位沒有工作的求職者,各展所長要搶鬍鬚張的儲備幹部職缺,考臨場反應也考添飯擺盤,我都不曉得如果是我坐在對面有多緊張。而最後到底是誰勝出,請大家收看5/29週五晚上八點,中天39台「老闆請用我」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