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著四個月的大肚子,我去上「大學生了沒」,為了不讓畫面看起來不協調,找了一件寬鬆的洋裝掩蓋肚子,穿上白色的西裝外套看起來還像個專業的人力銀行代表,白靴子遮住水腫的腿。

 

 

帶小牛仔到攝影棚錄影,認識Selina姊姊、阿KEN和納豆哥哥,乖乖聽著媽咪分享上班族的甘苦,小牛仔挺安分,過程中沒有舉手搶著插話,也沒有亂踢亂動,大概因為這幾個月小牛仔也跟著媽咪完整體驗職業婦女的作息,所以只在肚子裡點頭表示贊同。

 

 

坐我旁邊的是王耀慶,我超愛他之前節目表演「手放開」的手語歌版,上大學生了沒更不只手放開,人也放得很開,講話超好笑,不愧是有實力的搞笑演員;鄭元暢是正港小帥哥,難怪是當紅的偶像明星,希望小牛仔長大也有這樣的實力,不過應該不是奶油小生,是跟老爸一樣的陽光男孩。來上這一集節目,又好笑又養眼,真有助胎教。

 

 

錄完影照例大合照,報社記者團團圍住,問的不是台灣失業率而是小牛仔的狀況,偶爾常有一人分飾兩角的錯亂,前一分鐘我還是張發言人,下一秒我是李太太,過陣子我又將成為不折不扣的李媽媽了,都好都好,這就是雙子座要的生活,精彩多元。好朋友們別忘了收看3/30(一)晚上11點,中天電視台的「大學生了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