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前,經歷了一連串的生病,兩個月內就兩次感冒,而每次感冒至少看了三次醫生,中間還穿插了三個兒子輪流流鼻涕,連身強體壯的舅舅,也被我們傳染了,而朋友知道了,買了「白因子Mini霧化機」和「環境抗菌液加強版」,當我生日禮物!

白因子肌膚清潔防護液我之前用過,畢竟三個兒子,每個神經都很大條,出門常常爬上跳下,要不就東摸西摸,摸了玩具然後再用手抓零食來吃,所以媽媽包裡必備的就是白因子!而我去月子中心也常看到大型的白因子霧化機,美得像是藝術品!第一次使用白因子Mini霧化機,好新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物

白因子Mini霧化機專為個人小空間設計,外型輕巧方便,可放置於辦公桌、書房、車內置物架等,幫助個人空間環境健康防護。每日定期使用,可對抗空氣中懸浮病菌,降低交叉傳染機率。

白因子Mini霧化機真的很迷你,只有75g,比iPhone還輕巧,一套組合中,附兩隻棉芯,三瓶230ml的防護液。棉芯上有一個彈簧,彈簧的那一頭是要放進抗菌液使用,靜置三五分鐘,等棉芯吸飽液體,就可以開機了!

它的使用很簡單,有開關定時設計,中間的按鈕按下,按第一次是30 分鐘模式,第二次是 60 分鐘模式,第三次就是直接關機。哇~你看它霧化後的水分子好細,我把它帶到辦公室,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開機,然後在我辦公桌附近繞啊繞的,老實說很像以前行天宮用香為人祈福去邪的阿媽,不過我也是用這個形成一個隱型保護罩,來庇護我的健康,下班也才不會帶病菌回家給小孩!

白因子Mini霧化機的好處是很輕巧,所以可以隨身,透過USB頭,放在車上插電使用也可以,所以愛抽菸,或是開計程車的爸爸,也很需要這一台,遇到感冒咳嗽的乘客,趕緊開一下,形成一個金鐘罩,才不會把病菌帶回家。建議一天開啟3~4次,每次30~60分鐘即可,我是一早到公司,和快下班的前開機,一天兩次,阻隔細菌

因為覺得白因子真是太適合我們家了,尤其三小每天接觸這麼多同學,互相都有可能是傳染源,所以我又家買了一組大型的霧化機,每天早晚都開機清淨一下環境。

另外我覺得環境用的抗菌液超好用,這個我真的大推喔~~因為它上面寫說可以除臭,然後正好我覺得最近一開冰箱,混雜著各種食物味道感覺很不好,我特別花了時間,清空冰箱,把冰箱內部擦過又噴了一遍,果然馬上就沒有味道了,整個清爽了起來,而且也避免細菌在食物中孳生,真是太重要了!!

還有一個用處大家分享,小孩難免會尿床,雖然坊間說童子尿很補,但是沾到床墊有一股久久散不去的騷味,我試著把床墊噴了之後,蓋上大浴巾吸濕,幾個小時後,異味就退了,所以我已經把它列為必敗好物了!

如果你是沒接觸過白因子的朋友,或許有很問題,這邊簡單整裡一些Q&A

*可以用酒精取代白因子清潔消毒的功能嗎?

酒精、漂白水都有消毒效果,但研究顯示,高濃度酒精針對無外套膜病毒ex:諾羅病毒、腸病毒是無法有效除去;漂白水則因為強烈刺鼻味與刺激性,不宜人體接觸。白因子所採用的次氯酸是能有效殺死細菌、病毒,所以既安全又有效清潔抗菌產品

 

*白因子裡面的次氯酸安全嗎?

白因子的產品分「環境用」120ppm和「肌膚用」50ppm,衛福部食器清潔法規上次氯酸200ppm以下,不需要再做沖洗,且白因子肌膚清潔防護液經食藥署判定屬性可作為人體外部肌膚清潔使用,白因子全品項經函詢濃度為,因此非屬環境用藥,屬一般商品,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喔!

 

  

 

 

 

 

 

arrow
arrow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