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大家關心,在部落格來個小型記者會好了!

 

 

(記者會開始前先擺個pose,給水果日報和數字週刊的小妹拍拍照!攝影/張小紅)

 

成為東森休閒的一員,當然要懂得休閒囉!雖然我們絕大部分的休閒都是開會和寫報告,私假公用考察市場、了解民情是一定要的啦!趕緊拉著苗栗頭號地陪寶貝先生,和以遊山玩水為志業的張媽媽,伴著兩位愛照相的女兒去南庄啦~~

(寶貝先生:平平都是咖啡,奈ㄟ不同款?)

東森休閒育樂公司業務內容主要分兩大塊,主要是分時渡假村會員,和民宿產業整合。而我的工作就是建立民宿平台和透過媒體資源整合,達到推動優質民宿認證的目的,會不會說得太官言官語啦?反正就是一句話,玩民宿!

 

(紅磚屋,不好意思小紅和小嵐奪了你的光采!)

 

紅磚屋的主人是苗栗民宿協會理事長,自己就是建築師,所以房子都是自己蓋的,用的紅磚砌成的透天厝,跟台北的高樓當然很不一樣,是都市小孩可以回味阿嬤老家的好地方,來烤肉,來吹風,一口新鮮氣就是很不同。

(現在為您介紹的是百合山莊

 

光是南庄就有一百多家民宿,大家各有特色。誤打誤撞找到百合山莊,遠遠就被他的風車吸引,庭園的噴水池激起了玩心,怕曬也怕雨的都市人,早就不管傘在哪裡,此刻都恨不得可以被水柱,沖去惱人的許多愁。

(呦~我的洗腳水)

多希望這就是我工作的全部,走走玩玩,笑笑鬧鬧,可是照片的背後是一天的四場會議,寫不盡的報告,及改了又改的企劃案,副總裁的嘮嘮叨叨,不知拍斷了幾張桌子,吼壞了幾隻麥克風,當然我們的會議還要繼續,唷!看部落格的你們,記者會結束記得去玩民宿喔!

(來南庄馬上變年輕,只有六歲)

(張媽媽幹麻偷學我的一號表情,跟女兒一樣幼稚)

(張媽媽,笑的時候眼睛要睜開,來,像我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