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有同事要放長假之前,留守的同事都會虧說:這麼爽!小心喔,搞不好放假回來,位子就不見了,東西就有人幫你打包好。

現在才知道,睡了一覺,世界都變了。這件事一點都不誇張。

 

 

周二下班前,我在小巨蛋的位置還很寬,因為東休的同事一個一個離職,所以我可以把東西很大方地超線放在隔壁,還有隔壁隔壁的空桌。(巨蛋的辦公室真的很寬吧)周三上班的時候,別說辦公室,我連巨蛋商場的大廳都踏進不去。

 

 

在門口,媒體比警察多,警察又比東休員工多,反正跟巨蛋沒關的人都來了,有識別證的人都進不去,房東要趕房客,也不通知的,不知道是不是想把房客來不及帶走的內衣褲扣下來抵房租。沒門可進的同仁,只能在麥當勞等消息。

 

 

不當記者之後,來到這種新聞現場有一種看熱鬧的感覺。一批記者扛著機器從大門跑到東會館門口,想要拍巨蛋總經理死守巨蛋的壯烈喊話,五分鐘後一大批人又咚咚咚跑回大門,因為SNG已經架好了,連線的角度要的是巨蛋大門。你們拍巨蛋,那我就拍你們拍巨蛋。

 

 

巧遇老同事董薰導播,一個是來採訪的,一個是受災公司員工,開玩笑,這樣的機會不多,一定要拍起來做紀念的啦。

 

 

就這樣,想進的進不去,逮到機會進去的死不肯出來,員工四處流竄一個上午,沒輒~副總裁一聲令下,放假回家!而我,身兼兩職,絞兔兩窟,只得乖乖回中保大樓,討論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做的民宿大業。

這是我在巨蛋的第7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