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之一,蜜月套房)


從來沒想過會在英國工作,但我就是當了一年的Londoner

也沒想過會在大陸過生活,但我也是過了一年的上海貴婦

根本也不認為我會在台北以外的奔波,但我現在在楊梅

啊,倫敦和上海都能去了,不用坐飛機就到得了的楊梅,有什麼大問題?

你一定要瞭解雙子座~沒有什麼不可以!

所以,六點半,起床囉~

首日接送我們的,是四十人座的愛心巴士

一同刻苦耐勞的,還有國輝、進安

 

歡迎我們的,是員工的迎賓早操 (呂妙君小朋友,做早操要認真!)

招待我們的,是準時到不行的員工餐

識別我們的,是桃紅色的花襯衫

 

辦公室有一萬多坪寬,

走完我的轄區得用高爾夫球車接駁,

貴婦改走休閒風,

脫掉高跟鞋,換上花襯衫

我的Life 2.0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