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的熱情,

在初次見面時就往我身上撲,

主動獻吻從不耍酷。

 

是你的大方

願意把你霸佔多年的雙人床舖,

分一塊給我這個新來的阿母

 

是你的貼心

在冬天時充當我們的暖爐

總是先上床幫我們暖暖被褥。

 

是你的單純,

等門的時候總是帶著禮物,

用你的熱臉溫暖每個為工作忙碌返家的冷屁股

 

是你的細心,

每回和老爸放風散步

從不忘回頭看看大腹便便的我是否跟上腳步

 

是你的柔軟

當老媽和老爸吵輸,

總是默默到我身旁給我無聲的安撫

 

是你的無條件付出

離開的前一晚

托著虛弱的步伐在路口駐足

奮力一跳給我如初見般的親密接觸

那是多麼有始有終的愛護

 

Sorry!

媽咪沒有陪你走最後一段路

也來不及跟上帝說不

怎能相信,

今後回家開門少了你的歡呼,

冬天的被窩缺你毛茸茸的溫度,

委屈的時候沒有你來呼呼

小牛仔也來不及讓哥哥照顧。

我親愛的Bagel

如果爸比媽咪的思念你在天堂有看清楚,

我們等你來夢裡填補

這有缺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