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只有運動命,還走美食運, 連續兩週吃新餐廳,且今天竟然可以搶在新餐廳開幕前,吃到新菜單!

  

內湖禮客二館六樓義式餐廳 #Osteria by angie預計 2024,一月底開幕,現在試營運中,感謝班長安排幹部餐會,兩小沾光跟著吃美食,他們光是麵包,就刷一排愛心了!烤麵包配松露抹醬,讓兩小吃到欲罷不能!掃光整盤麵包,我真怕人家誤以為我是後媽,平常沒讓他們吃東西😑😑😑

  

前菜烏魚子配大湖草莓很讓人驚艷,鹹鹹甜甜,好爽口!生菜沙拉裡有我最愛的芝麻葉,搭配火龍果、烤過的水蜜桃,刷新味蕾感受!🍑🍑🍑🍓🍓🍓

   

 

玉子燒雞腿捲,我才吃一口,三哥就湊到我耳邊問,「媽咪這個雞肉很好吃耶,我吃完可以吃你的嗎?」

於是,媽咪就效仿孔融讓雞了⋯

  

海鮮南瓜湯,有豐富的蝦肉,還有這個紅米配燉牛肉,好嫩好香,吃得我好飽好撐!

   

 

最後,還有鮮奶油蘋果派!我們只能用 #蔡依林愛心 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悅了!咦⋯等等,放大看,發現有人肢體手指不太協調耶!猜猜誰是老鼠屎?!🤣🤣🤣

  

恭喜內湖好鄰居,又多了一個美食新選擇囉!真是的,我的減肥大計,一拖再拖了,喜歡美食的人,真的要小心上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