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前一天,在苗栗家裡,收音機中傳來哈林的新歌~

公主: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我跟一個人牽手,你會怎麼辦?

王子:我會過去把那個人抱起來。

公主:??!!

王子:把我兒子抱起來啊!

公主:哈哈哈~

 

 

又,歸寧當日下午送走一票親戚好友,公主家裡剩下國王、母后。母后不改一貫的媽媽式關心,開始打包回門禮。

母后:等下回台北之前看看還有什麼缺的,可以從家裡拿去的。

公主:我要紅棗、香菇….

母后:JASON王子有要什麼嗎?

王子:我只要把公主帶上就什麼都不缺了!

母后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就是那天晚上,對我唱著Nothing ‘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然後把我娶回家的白馬王子,比起婚前籌備時的三天一大吵,每天三小吵的生活,婚後的生活簡直就是天堂。從此早上起床有熱牛奶喝,晚上睡覺有人暖被"架腳",假日有人陪,無聊有人陪你鬥嘴,原來這就是故事書裡沒寫完的"公主和王子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