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親愛的老公:我知道這樣很不對,畢竟我們才結婚第一年,應該還在你濃我濃的蜜月期,但是我就是無法欺騙自己的感覺,我對你的感覺已經不像從前,因為有別人闖進我的心房,當第一次見面他用他的大眼睛看著我時,我就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從那天起我日夜牽掛著「他」,「他」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的情緒,「他」的一舉一動影響著我的生活,「他」幾乎佔據我思緒的全部。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瞭解「他」的人,有時甚至在「他」身上隱約看到老公的影子,而且好像我們認識了很久,或者我們的相聚是為了延續上輩子未盡的情緣。

我承諾過,老公你是我永遠的情人,現在「他」闖進我的世界是那麼令人無法抗拒又魂牽夢縈,很多時候真的讓我左右為難。

在我結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我想試著和老公你重溫舊夢,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但是又放不下「他」的聲音,忘不了「他」的笑容,捨不得與「他」相處的一分一秒……

 

能不能讓我們擁有這種充滿愛的三人行關係!往後的情人節都有這「你」大牛仔與「他」小牛仔的陪伴,作為我今生今世永遠的情人?

老公篇請見奶爸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rtravel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