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歲囉!! 聽說生日會很忙,媽咪幫我安排了一系列的行程首先7/9切的第一個蛋糕是西華的周爺爺送的,是巧克力口味,明明是媽咪自己喜歡吃。




周六阿公阿媽帶著禮物還有紅包上來看我了,所以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切了第二個「79冰淇淋蛋糕」!這個是冰淇淋老闆贊助的,有10種口味喔,好酷!不過壽星也沒吃到,小舅舅倒是吃得很開心,一掃他自己周歲時沒吃到自己冰淇淋蛋糕的遺憾。

 

 

第三個蛋糕是我的保母媽咪送的水果蛋糕,我和教會的哥哥姐姐還有小魚兒妹妹一起分享,我已經許願許得好累了,但每次切蛋糕媽咪都比我開心。

 

 

這個週末除了忙著切蛋糕,當然還有拆禮物!第一個送禮物的是S26因為我一歲了,要喝一歲寶寶專用的奶粉,另外還送一張身高圖,嘿嘿!我喝很多奶奶要長得跟爸比一樣高!!

 

 

Janet阿姨送了一個玩具桌,會講中文、英文還有俄羅斯文~~哇!我一定要學這麼多嗎?

 

 

阿媽送的是湯瑪士聲控小火車,要用哨子吹出嘟嘟的聲音他就會走,如果你會學火車的聲音或是有救護車經過,他也很給面子會走動唷!不過聲控我還不會,還是手動比較快。

 

 

小紅阿姨很用心地去玩具反斗城挑了『她自己』很喜歡的「多拉A夢海盜桶」。就是把刀子插在桶子裡,看誰讓多拉A夢彈出來,這個現在我還在學習,不過我看小紅阿姨自己玩得比誰都開心!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舅舅送的米奇大手,這是他在夜市玩遊戲得到的獎品,好好玩喔!可以帶在頭上帶在手上趴著躺著都好舒服,YA還是舅舅跟我的世界距離比較近一點,比較了解我的喜好XD

 

 

媽咪說生日就是母難日,因為媽咪很辛苦才生下我,以後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這其實是媽媽在幫我切蛋糕,順便許的母難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