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上小學的時候唸的是私立學校,買了學校規定,統一的後背式書包,因為私校書蠻多,怕他背太重,又加買了托拉式書包。隨著轉入公小,學校也沒有特別規定要背什麼書包,我也就讓哥哥背之前的書包,而今年升小一的二哥Justin ,則用大哥哥的二手拖拉式書包。🎒🎒🎒

有一天二哥跟我說,「媽咪,我希望聖誕老公公今年送我一個新書包,因為我的書包好重」原來公立小學不鼓勵用拖拉書包,還會要求學生把拖拉書包背進學校,原本想幫孩子減輕重量的美意,反而成了負擔。😬😬😬


於是,趁著這次來美國,原本想找個書包給二哥,沒想到,美國小學生根本不太需要帶課本回家,所以顯少這種功能性書包。於是,我認真研究了台灣市場上的書包,後來找到由黃嘉千推薦的Tiger Family 不僅很輕巧,全系列包款皆不超過一公斤,護脊透氣背墊-讓背負書包更感覺到舒適,還有Tiger Family有通過歐盟認證,書包的材質不含重金屬、甲醛、塑化劑,一整個符合我的標準,於是,「聖誕老公公」🎅🤶就真的如了二哥的願,送了他一個又輕又好看的書包組-今年Tiger Family新上架的款式-公爵超輕量護脊書包系列,連同雨衣、文具包,鉛筆袋,讓二哥開禮物時整個笑得合不攏嘴。😍😍😍

 

新書包整個像是他的新玩具一樣,二哥每天寫完功課,就開始整理他的書包,跳繩和水壺可以放在左右兩邊的側袋,前面拉鍊袋放了他的名牌,還可以隨著每天不同的心情,換上不同的書包徽章,真是好酷!😎😎😎

二哥說:「媽咪,你幫我告訴聖誕老公公,我好喜歡這個禮物,謝謝他。」然後,因為新書包效應,連續幾周,二哥都自動自發寫功課,字也很端正漂亮,原來買個好的書包,效益這麼大,根本應該早點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