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陪瑋瑋去燙頭髮時,巧遇老鄰居李哥哥也陪老婆去燙髮,雖然他很有耐心,但是也聽見他忍不住嘟囔說,女孩子直髮不是很好看嗎?為何要燙頭髮?真搞不懂!

哈!這你們男人怎麼會懂!這就像為什麼衣服要買當季最新款,項鍊要亮眼,包包要時髦,頭髮當然也是要秋冬最in的捲捲髮!其實說穿了也只是一個原因:"我想要"!

也就是因為"我想要"!公主一放假就衝到髮廊帶著林葉亭的"變髮達人",我指指圖片,強調我要"浪漫甜美"。圖示加上口頭補充,應該很能呈現我的公主形象吧!公主的變髮之旅就這樣開始了,POLA給我做的,據說是最新的QQ燙,就是好幾支像是電棒的捲子纏在頭上。


可愛的助理弟弟不時很溫柔地問,頭皮會不會燙?要不要喝咖啡?突然之間我能體會空虛的貴婦人,包養小白臉的心情。恩~~離題了


 

反正,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第一劑軟化,和第二劑塑型的過程,終於要拆捲子了!鐺鐺鐺鐺~~~~~! 看得我瞠目結舌真講不出話,怎麼跟圖片不一樣??!!這不是林葉亭,這不是林葉亭!!!!


公主現場老了十歲,燙完後看起來像28!! (懷疑啊?人家還是直髮時,市場賣書的叔叔就問我,開學了要不要買字典到學校去用?)

所以這就是公主變髮後的新髮型,不要說你看了不習慣,哀家自己都還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