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主回到上海的第二週開始,日子突然間就熱鬧起來了,不但瑜珈,SALSA課程排得滿滿,壞朋友王川也投奔來上海,每天不是吃飯就是按摩,不過這個周末還有項非常公主的活動──騎馬!

公主的馬場,ㄟ...我是說公主去的馬場在佘山,是在上海近郊,一群七人浩浩蕩蕩也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到了這個荒郊野外,沒有兔子亂跑,也沒有飛鼠可打獵,只有一個圓形的馬場,和遠遠就濃得撲鼻的馬糞味,雖然跟想像中的場景有點差距,但是既來之則安之,穿上帽子繫上綁腿,公主上馬囉~~

 

帶起了帽子,像不像三分樣,一股英氣就出來了,不過唯二的兩個男生帶起帽子來,不但不帥氣,而且還搞得有點像礦工,還不如我們五大美女騎士來得陽氣(不懂吧!就是我們說的帥氣啦!)

 

 

 

初級班的學生先到內圈接受行前訓練,不過跨上了馬背,唉唷我的媽唷~~原本以為在水深兩尺的泳池,游泳踩不到底的感受已經很可怕,現在才知道離地兩尺踩不到底的感覺也很嚇人,尤其是手裡抓的疆繩又細又軟,雖然是用來控制方向的,但是怎麼感覺一點安全感都沒有,讓我恨不得趴在馬背,抓住馬脖子。不過為了維持一點點公主的尊嚴,只好依照新疆訓馬師的指令,跟著馬的步伐律動,居然贏得了馬師的稱讚

"對 up down up down up down….

"其他的同學你看看他的屁股,他做得非常好!"

  (沒想到大屁股也有優勢)

"你們認真看她的屁股,她做得非常漂亮!"

(一定要這麼認真看嗎!  =__=)

內圈走步畢業之後,就到外圈排隊上馬,外圈的馬是可以小跑步的,有鑒於林志玲摔馬事件,一開始還是很擔心,馬遇到美女會興奮過度跑太快:)訓馬師說,不要怕,這些馬都很懶的,他們不會跑太快。果然!小跑步就是他們的極限了,不過抓準了他的頻率,騎起來還真得很有英姿煥發的感覺,哈哈!整個人都帥起了起來!

跟馬溝通的幾個簡單語言,拉拉左邊疆繩就是左轉,拉右邊就是右轉,兩手一起拉就是停車,恩,是停馬。兩腳用力夾馬肚子就是快跑,不過我從來沒覺得馬兒理會過我們的暗示,他們成群成群的"快走",真的一點都不跑,不但踢不跑,受英文訓練的馬兒,只要聽到STOP馬上就停下來,中途不是脫隊吃草,就是邊跑邊拉,偷放屁的就不講了…..要不是訓馬師在後面給他們一鞭,我看他們肯定不把我們當回事。

一個下午兩三個小時的馬術課程雖然不是完美,但是RMB160也讓我們小小模擬了馳騁草原的快感,超級滿足了雙子座的貪心。你應該很想知道第二天發生了什麼事吧,因為緊張抓著馬鞍的手臂完全無力,大腿內側酸到走路都合不攏,至於屁股也是痛到不行,坐上馬桶都會忍不住彈起來。非常有失公主形象,但是我還是要說,下回馬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