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一下專業貴婦,好像很會打一樣)

看到我部落格好一陣子沒新文章就知道我回台北了,太熟悉的地方讓我找不到靈感來發揮,好不容易去了一趟高爾夫球練習場,愛拍照的老毛病又犯了,著裝不專業,動作不確實,配備不齊全,但是還是很堅持要假裝一下,好像有模有樣。(會打高球的格友不要太嚴苛喔)

雖然以前高爾夫球被定義為貴族休閒,但是現在也漸漸成為全民運動,練習場上還看到有爸媽提早培養孩子的競爭力,也帶去練習揮杆。

(把他當作是惹你生氣的老闆,狠狠打出去)

其實公主我也不是第一次來練習場,看似簡單的動作總是打得我有點不協調,兩腿與肩同寬微蹲,手與杆成一直線,雙手輕鬆緊握球杆,確保持桿穩定度就可以揮杆。初步當然先求穩再求遠,雖然偶爾打出幾記好球,但還是有空揮或是挖草皮的狀況(oops還好草皮是塑膠的),不過姑娘我的果嶺推杆準度還是不錯的,哈哈哈,兩次PK賽還是領先得分,真是可造之才。

(看遠一點,假裝打很遠,其實球還在地上,還好你們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