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這樣愛美重形象的公主,也有醜化自己的勇氣,恐怕大家一時之間還找不到英格嵐在哪裡?最醜的那個就是啦~~

每年想到萬聖節就忍不住懷念當年在Loughborough 的精彩歲月,因為住宿舍所以不像租房子的同學,可以有機會讓鄰居小孩來討糖吃,不過這種節日,學校社團還有派對的。

第一次慶祝萬聖節,沒有經驗的四個中國人只能做這樣的假設討論~

應該是要扮成鬼嚇人

聽說一般是打扮成木乃伊或是吸血鬼。

可是我們沒有借衣服:(

鎮上都有租的

可是現在應該太晚了

那怎麼辦?

我們稍微造型一下吧!

我有這個南瓜眼鏡!

對了,我有頂大高帽!

那我呢?那我呢?……”

我也要化妝啊!

你一言我一語,大家全回房間把壓在箱底的怪東西通通搬出來,公主犧牲色相扮演那最醜的巫婆,用眼影筆塗在大門牙,看起來像是老到缺了牙的老太婆,額頭有皺紋,臉上還狂畫黑雀斑,醜到不行,帥氣的大衣變成我的飛行披風。其他的室友比我矜持,只畫上了像媒婆的三八痣,像八婆的八卦痣,還有像小孩的愛哭痣,但上帽子,領著寒風,party囉~

international students社團舉辦的萬聖派對上,果然是木乃伊居多,用捲筒紙互相纏一纏省錢又省精力,職業一點的就去那種派對道具店借衣服借假髮,大多數的華人都沒打扮去看熱鬧的,而我這身一點不可怕卻又很可愛的巫婆打扮,異軍突起,獨一無二,成為大家爭相拍照的對象,哈哈,台灣公主挑戰萬聖節,成功啦~

其實當然還有很多精彩照片,但是因為電腦硬碟壞了,所以很多英國留影通通化作烏有,往事如過眼雲煙,只能留在夢裡回味,唯一的這張精彩照片,還是幾個月前從前室友Lily那挖出來的,昏黃的燈光看起來還真有點鬼影崇崇,非常嚇人。真希望小叮噹賜我時光機讓我回去多拍幾張,好讓大家見識見識,這個讓公主變巫婆英式萬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