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是舞蹈教室的老闆也是首席老師,擺出來的姿勢果然氣勢不凡~~)

 

2006的聖誕慶祝活動從本週五的salsa派對開始,來參加的有將近一百人,連老師加同學我大概只認識五六個人,所以我自備女伴,同事ETTASALSA的麻瓜,出門前我才花五分鐘給他惡補了基本步。

雖然我的SALSA不是很成氣候,但我還是很享受派對的氣氛,可能是因為拉丁音樂的熱情,還有看到舞池裡每個人跳舞時那種投入,以及散發的魅力,啊!我就是愛SALSA!!

 

雖然學會了Basic 1 & 2,姑娘還是很有勇氣的跟著老師們去了pub,居然還在SALSA Shanghai教室的派對上PK,純屬娛樂啦~對於我的舞伴老師有點不好意思呢~ 還好洋洋老師是個超級好人,不但動作帶的好,肢體引導明確,姑娘我對SALSA的喜愛又更上一層,打算回台灣繼續報讀進階班囉~

 

因為穿了會飛很高的小圓裙,所以一個晚上還被邀了不少舞,套一句ETTA的話,點擊率很高!哈~~就是我們講的網路點閱率啦!其中也有不少怪ㄎㄚ

SALSA是一種很性感的舞,不扭腰但是擺臀,搔首弄姿還要面帶陶醉,要轉圈還要深情款款地看著舞伴,依依不捨轉了之後,眼神趕快再跟上回到舞伴,看到好多女生阿娜多姿,不但撫媚動人,而且風情萬種,連我一個女生看了都想邀她跳舞了!!唉~自己跳不出那樣的風情,只好找人拍些POSE留念囉!

 

 

Marc是新加坡來的同學,也算是我的SALSA小老師。

這位自稱是上海版的吳宗憲,我根本沒跟他跳過,但是我們的POSE擺得最像,也最有連慣性。

 

 

 派對上除了跳舞還有抽獎活動,每個人自備禮物,標號後抽籤。幸運的仁兄抽到我買的小禮物~女用紅內褲一條,馬上成為全場的熱門人物,恭喜你啦,鴻運當頭啦!我抽到一隻唇彩也粉不錯啦,更好運的是ETTA抽到的是ㄧ個保養品組合。有吃有喝有跳有玩,還滿足了我的拍照慾,我的上海SALSA派對開心圓滿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