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台北很不一樣,因為公主回來啦!首先就用制服派對來迎接精采的一年。

其實起因突然,原本想都沒有想過,雖然我在上海英國都辦過派對,就唯獨沒有在台灣辦過派對,除了沒有情境之外,也沒有這麼多洋化又對派對有愛好的朋友,但聽到Cary同志的呼喚,我打算認真定主題。

阿音同志開玩笑提了這個制服主題,本來第一個念頭是:開什麼玩笑,搞這麼麻煩,一定沒人來參加~~但是後來仔細想想,有什麼不可以?所以便瘋狂開始準備,還請了Tony友情贊助邀請函製作,圖片用的是幾天前不知哪位先知寄到我信箱的高鐵制服,哈哈哈!上帝給的暗示~

樂趣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個主題真是麻煩到不行,直到派對前一天,我連自己的制服都借不到,一方面因為週六才從上海回台灣聯絡不及,二方面就是之前委託借制服的朋友不是身材不符,就是沒把我的話當認真,急得我幾乎都要撘訕澳門航空的帥空少來借制服(最後還是因為害羞,而沒有付諸行動)。

直到派對前一刻,只得到郁鑫學長的軍服,還有巧克哥哥的警裝,沒錯都是男用的,所以公主靈機一動,恩,反串~

借不到制服的Cary為了想穿我這件軍服,只好借了仁愛醫院的制服來交換,就這樣終於我們各自都有了合適的制服。

Jason穿的警裝非常合身,而且板著面孔有模有樣。

Brian穿的是Cary借的醫師服,對於會推拿拔罐的他,來說恰如其分!

 

小女友是漂亮的小惡魔,雖然不是制服,也是個狠角色,闖關成功!

Bi~~臨檢!!派對查獲軍、警、醫師和惡魔聚賭!

珊姍來遲的怡如借來的學生制服,據說是從制服PA專家那裡借來的,小短裙加黑絲襪,讓現場噴火~~

我們穿制服的,為派對達到娛樂效果,妳們沒穿制服的不能白白開心。阿音和Jeffery抽氣球得到的逞罰是用屁股留下手機號碼。(公告沒有親眼看到的朋友,Jeffery的屁股還蠻會扭的,詳細照片請看部落格相簿)

Jennifer 請喝uniform七種特調cocktail

男同學被我們三位重金聘請的名化妝師,打造2007最新彩妝

美女被迫在現場收集七個紅唇印,為來年帶來桃花運。

這位姐姐不好意思,現場每位大師幫你點痣,讓你明年愛哭、愛吃、剋夫、漏財…..

搞校歸搞笑,倒數不能像雲林一樣錯過重來,最後十分鐘衝上陽台,嘲笑塞在信義路上的遊客,遠望101大樓倒數。

煙火此起彼落,相擁、互賀、拍照、拉炮,我們的2007在精采、無俚頭、搞笑、歡樂中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