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Fans大家好,歡迎收看這一集的"威廉小熊瘋世界"

如果覺得我有點面熟,I remind you,William就是跟公主在英國Hampton Courtafternoon tea的外國熊,而這次我們改在Singapore吃陽光早餐,oh 因為我是BBB(Britain Born Bear),所以我Chinese不太好,節目中可能會摻雜English,請大家不要angry!

anyway, 這趟旅程,由我威廉來跟大家介紹新加坡Aisan Cuture Trip,為了入境隨俗,威廉選擇捷運走透透。At this moment,台幣和新幣的匯率大約是22:1,一張票大約是一塊新幣左右,但是one dollar是買不到票的,因為每張票都還要多一塊錢的押金,you know deposit。等你出站,再回到售票機去退錢。大家都知道新加坡治安非常嚴格,捷運站到處都貼要大家小心來路不明物品的宣傳posterOh My God~~,這不是我 relative,咖啡熊嗎?竟然在新加坡拍起宣傳廣告了,HEY buddy, 混得不錯喔!如果新加坡需要會講中文的英國熊,別忘了發我通告喔!

By the way,新加坡最著名的地標改了,不再是魚尾獅,是尿尿小熊,well, 你下次如果來找不到這個景點,也可以拜訪這個嘔吐的小女孩。

 VS

Lady and gentleman,你知道英國天氣very cold,我大多時間都穿sweater,我們西方熊BBB向來愛suntan,因為在泳池畔曬太陽還有機會看beauty,不知道我的白毛什麼時候可以曬成健康的咖啡色,這樣說不定我有機會來新加坡做movie star,跟咖啡熊一較高下。不過新加坡的weather,真是very hot,現在大概有25度,恩,我想我應該換掉我的毛衣,學公主買一件露肩的來穿穿。

OK ,以上就是今天的"威廉瘋世界"那我Shopping去啦,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