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楊梅就遇到了度假村的大活動--女網公開賽。不懂網球的英格嵐這回被賦予的工作是選手之夜的主持工作,搭配價碼很高的集團副總石傅德(集團唯一的啊多仔身價當然不凡),站在會中英日台四種語言的高手旁邊,我真的只有插花的份,沒關係至少還能當朵花,也算是個榮幸。

 

選手之夜有來自四十多國的女網好手,當然還有台灣之光詹詠然和莊佳蓉。晚會有Eddy的歌舞表演,還有我們的中英主持,活動在有錢企業不斷干預之下,趕趕趕,砍砍砍,重點是英文還沒秀夠,晚會很有效率的結束了(其實是在Fred旁邊也沒得秀)。不管他,照片有拍到比較重要。

 

 

   (會拍照的國輝,一定要跟他做好朋友!)

 

 

第二攤是副總裁的主管鴻門宴,就在選手之夜的樓下,喝得醉醺醺的周老大即使根本沒到晚會現場,還不停稱讚我們主持得很好。龍心大悅之際,除了在場幾位喝多的主管之外,也立刻賜給我一個湯屋體驗體驗,自稱有色無膽的周老大席間不斷出現這樣的問話~~

周:那個那個….誰啊!你住哪一號房啊?!

嵐:副總裁,你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怎麼會記得我住哪一間?

眾:(笑~)他只會記得幾號房,不必記得你是誰!

嵐:報告副總裁,房號1633

周:好~等會去巡房!

嵐:(Fred真不好意思,等會有人按鈴,可別開門喔!CCC)

哈哈!回到我的2125房,昏黃的燈光和木雕立燈搭配夜景,還真有度假的感覺,可惜今晚只能自己享受。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一個人睡孤單雙人床的朋友,你一定要記得一項度假村的貼心服務,撥打分機8免費提供愛的小套套。




東森自己挖的碳酸氫鈉泉,在房間裡就可以洗得到,好啦,英格嵐忙了一天要去洗香香了!不能和我一樣享受的朋友,貢獻一張英格嵐的入浴圖給大家聞香。

 

 

 

 

 

 

 

 

 

(別猴急,請往下)

 

 

 

 

 

 

 

 

 

 

 

 

 

 

 

 

 

 

(快到了,耐心點)

 

 

 

 

 

 

 

 

 

 

 

 

 

 

 

 

 

本部落格最大尺度,噓!老闆不在,只有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