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到這通電話。

「張小姐您好我是模範棒棒堂的製作單位,我們想邀你來上節目。」

啊!模範棒棒堂?!不就是一群小男生的節目嗎?跟職場有什麼關係?

「你們的主題是?!」我滿臉問號。

「我們這集要做的是不當藝人可以做什麼工作,所以會在節目中面試,請您來當面試官!」

 

喔!原來如此,通告敲定在週三晚上八點在光啟社錄影,錄影時間晚不說,這種綜藝錄影常常delay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而且棒棒堂男孩我一個都不認得,為了公司只能硬著頭皮去了。而向來理性成熟的台大高材生齡尹小姐,居然露出粉絲才有羞澀靦靦的笑容主動要跟我去錄影,沒想到她也是棒棒堂迷。

 

 

錄影那天化妝間出現了一個辣媽,咦!這個辣媽長得真像張柏芝,ㄟ?他手裡抱的小孩長得真像謝霆鋒!不是吧,真的是他們嗎?這時化妝間的電視出現了張柏芝飛抵機場的新聞,包括黑人范范等人,化妝間的人都圍在電視前,仔細看新聞。

 

原來真的是張柏芝來台灣呢!而且是剛到就被我見到了。這個電視上的話題人物突然間不由得興奮了起來,難怪今天的守衛特別嚴格,原來有個狗仔都想跟拍的港星!當然不能錯過難得的機會,兩位辣媽一定要拍張照留念,也因為這張照片讓我覺得今天錄影有賺到的感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隨時隨身一定要帶相機,才能把握任何一個可以跟明星拍照的機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