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那天早上到了郭元益,感覺好像又回到拍婚紗那天,店裡除了工作人員只有另外一位正準備出嫁的新娘在化妝。

 

「什麼?拍亂世佳人風?!我們怎麼不知道?」因為是拍雜誌封面,所以沒有之前拍自己婚紗那樣緊張,我只需要輕鬆地任人擺佈,不過聽到拍照的主題是『亂世佳人』和『色戒』還真有點給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知道這跟媽媽或寶寶有什麼關係。重點是,據說借的衣服還沒起床也就是不知道何時才會到現場,所以為了讓李大少後面的行程不會delay郭元益班底搬出了幾件孕婦勉強可以穿,又具有亂世佳人風的禮服,男女主角上場囉!

真不知道郝思佳和白瑞德這個pose怎麼擺的,山寨版的李氏夫婦怎麼擺怎麼怪,重點是挺著這顆肚子根本沒有下腰的本事,用力支撐我的李爸比笑得都青筋外露了!

「休息一下」

 

 

呼~再看一下海報照片,調整一下。

「喀擦!」就這張做為媽媽寶寶的封面啦!

(圖片來源:媽媽寶寶雜誌六月號)

 

 

坐著拍就舒服多了,好熟悉的椅子在我們的婚紗照也出現過。不說大概沒人會想到這是拍孕婦照。

 

(圖片來源:媽媽寶寶雜誌六月號)

 

對了還有色戒版~還是讓我很不解,這樣有看到肚子嗎?!

(圖片來源:媽媽寶寶雜誌六月號)

 

不行不行,一心想露的李媽媽打算自己來拍張有看頭的。繼迴紋針之後的大作,請看我最大膽的露點照片。

 

好啦!雖然只露了一點~肚臍眼,但是你知道上了多少粉才把黑色素和咖啡色的中線蓋掉嗎?這張照片得來不易呢!感謝媽媽寶寶和郭元益團隊為我的孕婦生涯留下一筆,不過這次沒有脫光光真是遺憾 …..那我考慮一下,為了下一次的孕婦寫真再生一胎吧!

 

PS:想看封面人物故事請上網

http://www.mombaby.com.tw/feature.php?serialno=090604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