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牛仔

恭喜你出生滿月啦!經過手忙腳亂的一個月,你削尖的臉龐有了雙下巴,趴在我身上的時候,已經很有力可以把頭抬起來看啊看的,踢被的小腿多有力地不時揮舞,不知不覺你已經多了 一公斤 ,這對於餵母奶的新手媽媽來說,是多大的成就感啊!

 

 

還記得在超音波裡,你曾經只是一個圓圓的黑點。還記得幾個月前你在我肚裡側睡,讓媽咪的肚皮呈現斜斜的不規則狀態。還記得一個月前,白白皺皺的你躺在我身上,一點都看不出來像誰。還記得外婆看到你的一眼,為你飆出來的眼淚……

 

 

現在,你就睡在我的懷裡,嫩嫩的臉龐貼在我的肩上,偶爾露出吃飽喝足的滿意笑容,還會偷偷睜開眼睛看看媽咪是不是也在看你,抱著你的手腕已經貼上了酸痛貼布,即使已經累到瞇眼,但是還沒聽到你打嗝,怎麼樣就是捨不得把你放下。爸比說你長大後根本不會記得這一切,但是媽咪怎麼也忘不了這再真實不過的幸福。

 

 

未來的日子還有好多好多屬於你的故事,媽咪會牽著你的小手陪你一起走過,讓你的小腳印在媽咪的生命裡留下深刻的足跡。滿月快樂

愛你的媽咪  200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