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媽咪!!換尿尿啦~~)

 

牛媽從當新手媽媽以來就過著凡事以小孩為重的生活,自己的晚餐幾點吃,晚上睡幾個鐘頭,都不如寶寶一天便便幾次重要;老公被冷落的抗議再怎麼大聲,隨便就被小牛仔哇哇的哭聲蓋過去;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會員來店禮再怎麼精美昂貴,都沒有路上發的尿布贈品吸引我。

 

(每一片的卡通圖案都不一樣耶!廠商非常能滿足媽媽的需求...)

 

再怎麼大而化之的媽媽,對自己的寶寶也都免不了會小心翼翼,偶爾也會大驚小怪。上個週末北鼻都沒有便便,牛媽整個就像強迫症一樣,每個半小時就從大腿旁邊的縫隙偷看,想確認到底便便了沒!其實滿意寶寶的尿布在尿濕後會由黃色變成藍綠色,提醒媽媽何時該幫北鼻換尿布囉!!

 

(爸比技巧性地把小雞雞擋住囉!!沒有走光)

 

而且我發現這款新的尿布有瞬潔波紋層,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吸收,北鼻的屁屁不會濕濕黏黏的,當然我還會幫他擦一層薄薄的屁屁霜,讓他的屁屁跟媽咪的臉臉一樣粉嫩粉嫩呢!!

 

 

做媽媽的都知道屁股下濕濕厚厚的感覺很不好受,所以寶貝兒子我也給他選超薄的!你看這比其他的牌子薄20%,小Jaden穿起來很輕柔合身而且兩腿還可以輕鬆伸直,不會腳開開喔!

 

 

你看他的笑容是不是超「吸睛」的!沒辦法,只要小Jaden一笑,我就是甘願這樣做一個把屎把尿的「勝犬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