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九個月的小牛仔已經很皮了,很多怪表情,活動力也超大。經歷了兩次從床上跌下來的教訓,牛爸牛媽趁著幾個周末的工作空檔,兒童節之前,終於把小牛的專屬遊戲間打造好了。

 

 

這是一個大工程,因為這原本是爸爸的讀書工作間,要讓給小牛,首先得幫爸爸心理建設一下,讓他不要覺得屬於他的權利和空間一點一點被剝奪。把爸爸的電腦設備移開,並把陳年灰塵擦乾淨放上彩色ABC軟墊,顏色豐富還可以讓他學英文。帶他認識的第一個字母是『J』,但是他似乎對於旁邊的Jam果醬比較有興趣。

 

 

另外買了兩塊瑜珈墊貼牆壁避免撞到頭,但是甚麼都阻擋不了小孩的好奇心,他會扶著牆壁站起來,並把瑜珈墊撕開來咬。

 

 

只好不停地以其他的玩具來轉移注意力,喜新厭舊的小牛現在比較喜歡「台灣阿龍」和鈴鐺!

 

 

 

布置這個房間最難的不是搬移的工程,而是買這個爬行墊的過程。話說媽咪其實很早就想買爬行墊,但是因為找不到好看的,又擔心巧拼會卡汙垢,一般店面也很少選擇,直到小魚兒媽咪逸寧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只要1020元,牛媽太開心了當天下午六點立刻訂購,下班七點立刻就去匯款,用有史以來最快得訂購和匯款速度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希望趕在周末前可以布置讓小牛玩翻天,隔天下午一點半就接到yahoo客服打來的電話。

「張小姐,請問您有訂韓國美龍ABC爬行墊嗎?」(聽起來像是詐騙集團)

 「有啊!」

「那請你先不要匯款,我們覺得這個賣家有不會出貨的可能。」

(莊孝偉!明明知道賣家有問題,隔了一天才說)

~我已經匯了!

那請你跟賣家密切保持聯絡,直到出貨為止。

~那你們明明知道他是有問題的賣家,怎麼不阻止他上架?

~~我們只是覺得他可能不會出貨,既然你已經匯款了請繼續追蹤。

 

這真是讓人傻眼的話術,如果這賣家有問題,我連絡得上他才有鬼。後來小魚兒爸爸富祥說,可能yahoo偵測到這賣家的上線IP位置是隨機變動的號碼,但是這類賣家太多在還沒有交易之前yahoo無法主動處理,所以要等有我這種受害者再做提醒,只不過哪知道買家動作太快已經匯款。

當然後來我沒有收到貨,要申請理賠還得到警局備案,遇到這種事只得自認倒楣,也算是一種經驗學習。

 

(媽咪秀秀啦!我以後玩具會省著玩!)

 

被詐騙之後,在網路購物多少都有陰影,連小魚兒媽咪心裡都有點怕怕,改在露天一起訂購,每件1350元,雖然比較貴但是至少會出貨,常在網路上瞎拼的媽媽們要記取牛媽的教訓,遇到特別便宜的也要注意賣家的交易歷史和信用,在yahoo拍賣得標之後必須等一天之後沒有客服聯繫,才可以去匯款,才不會因小失大。

 

(誰敢騙我媽咪的錢錢! 你就會像這個鈴鐺一樣被我踩踩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