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Sunday是休息日,家庭日,也是禮拜天~

所以我們要去教會找牧師叔叔!

 

 

這個房間是專屬媽咪跟小baby一起聚會的,方便小baby們可以吃ㄋㄟㄋㄟ,還有牧師叔叔說話的實況轉播,今天正好是撥餅日,可惜我還不能吃。

 

 

沒關係,我有黑糖饅頭!!

 

 

一邊吃黑糖饅頭,一邊聽莊牧師叔叔講道,真是享受!

 

 

 

 

(恩恩是一起做禮拜的弟弟,可是塊頭看起來比我大….)

Jaden「恩恩,你的車車看起來很耐!」

恩恩:「Jaden你車上的玩具看起來好好玩!」

 

 

「媽咪,十字架也是可以吃的嗎」

Jaden這不是吃的,媽咪是要給你看,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媽咪,我還要忍耐多久?我好想睡喔!」

 

Jaden,等一下就到家了...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