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趴趴走的牛仔媽自從有了小牛仔加入之後,每個周末幾乎都當宅媽,除了市場和教會哪裡都不去。一來因為每次出門要準備牛仔吃喝拉撒的道具就得花上大半天,二來不會開車的牛媽去哪都不方便,等於沒有腳,不過趁著天氣好爸比心情好,提議帶我們去野餐。哇~真是媽咪夢寐以求的陽光之旅耶!!

 

 

小牛仔的第一次野餐,戴上帥氣的帽子,還有第一次穿的大象鞋!

 

 

媽咪準備的道具可多了,尿布、奶瓶、保溫瓶、奶粉、餅乾、防蚊液、音波驅蚊器,還有這個--登登~~~「牛媽媽手工鬆餅」!!

 

 

鬆餅是給Jaden的,媽咪吃的是大麥克漢堡。媽咪!不要拍照了我要鬆餅!

 

 

!爸比吃的是甚麼?!

 

 

薯條?!好像很好吃,我也要!!

 

 

媽咪妳看爸比!一根都不留給我啊~~

 

 

 

還是媽咪對我最好,還留了好多鬆餅給我

 

 

 

yummy yummy~~整個塞進嘴巴,免得被爸比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