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又72天,我的下班時間和周末都貢獻給我家的寶貝,連部落格也空間也是寫的都是關於小可愛的故事,朋友都我說有了小孩真的變了,這是天性吧~老媽都說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小孩三歲前我應該都沒有甚麼社交生活。沒錯,除了公司加班或是重要的公事宴客餐敘,其他私人理由企圖想跟我約晚餐的朋友們通通被打了回票,只能跟朋友約吃中飯利用短短一個半小時話家常。

 

 

這天中午和同事以及幾個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吃八王子的商業午餐。日本料理就是這樣排盤餐具就是這麼小巧精緻,一套前菜湯品主菜甜點加起來是好幾道,每一套是680!那得小口小口品嘗,還得拍照留念這不用顧兒子的一餐,今天,假裝單身!

生菜沙拉之後就是我的最愛~生魚片!!!拿生魚片來開胃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炸物~日本料理必吃的炸蝦

 

 

山藥豆腐清清淡淡,爽口!

 

 

這是我點的羊排~哇!比我想像中好吃也沒有腥味,而且我肯定是沒參雜豬肉的真羊肉!!

 

 

 

這是別人點的牛排看起來也好好吃!

 

 

 

油飯加味噌湯給沒吃飽的人填填肚子!

 

 

 

甜點是紅豆麻糬加水果

 

 

 

最近我們部門愛上自拍~而且要拍那種假裝是別人拍的,就是不看鏡頭的做作演出~這張真是經典之作!

角度空間感喬得剛好,那是因為隔壁的有幫忙抓鏡位啦~有人可以幫忙拍,但硬是要自拍,這就是"強強要"的自拍精神~

以上都是自拍之作,最後要鎮重介紹我的自拍師父~何啟聖!!

 

請先看旭嵐相機的側拍版~~

 

再看啟聖哥相機的自拍版~~你看看出神入化,如入無人之境!!果然不愧為『自拍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